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24

同学:

您好!恭喜您成为冀中职业学院新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您能顺利入学 ,请仔细阅读以下相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

2020年10月10日--13日。按照学院“一生一策”的方案要求,新生遵照各系具体通知报到入校。

二、报到要求

1.需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本人档案(本人档案到原毕业学校领取)等相关材料(认真阅读录取通知书里的相关材料)。

2.低风险地区学生报到时须出示本人报到前14天个人健康登记表和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虑疫情防控需要,新生报到时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能进入校园。

4.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和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以及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报到,请与学院各系联系,具体咨询报到事宜。

5.报到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携带好防疫物品。

6.报到时,所有人员均须佩戴口罩,进校门前测量体温,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不得进入。

7.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排队时,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8.如遇到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请与相关系及辅导员联系。

附件: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