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信息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4月27号下午,教务处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务处处长杨彩卿、副处长朱同立及相关工作人员与25名教学信息员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同立主持。

朱副处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在连接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教学信息员要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认真履行义务;二、教学信息员要提高收集和分析教学信息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技巧,改善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求广大学生秉着对自己负责的理念,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信息员对前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杨处长对教学信息员建设性地提出相关教学问题表示赞赏,并就各班信息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她说,学校会千方百计为广大同学创设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反映教学中的疑难困扰,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